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在茶陵】司法志愿者开展"警民同心 网格走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21-05-25 09:19:00
  5月21日,茶陵县司法局洣江司法所到洣江街道欧江村开展“警民同心 网格走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活动有关知识。

司法志愿者向群众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活动有关知识。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司法志愿者向群众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活动有关知识。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洣江司法所工作人员联合欧江村网格员,走街串巷,上门入户,深入到店铺、村民家中,向群众发放《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活动宣传手册》,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防范金融风险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通过讲解非法集资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等内容,让居民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防范诈骗知识,充分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同时引导辖区居民对非法集资做到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能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作者:
编辑:徐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