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桂花街道开展“关爱流动人口”志愿服务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8-03-05 11:23:00

  3月2日,正值元宵佳节,荷塘区桂花街道联合荷塘区卫计局在西子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关爱流动人口,健康与你同行”的宣传活动。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活动现场,桂花街道计生协会的会员和志愿者们给留守儿童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礼物,组织孩子们一起猜灯谜,和他们一起做汤圆比赛,吃着甜甜的汤圆,孩子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笑得特别开心;桂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和流动人口们进行义诊,回答各种健康问题咨询,并为孩子们建立家庭健康档案,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共有50余名居民和流动人口参加,为10位留守儿童赠送了礼品,发放健康宣传单100余份,拉近了社区与流动人口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流动人口的归属感,让他们感受到“阳光计生”的浓浓情谊。(荷塘区桂花街道)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