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流芳社区唱响“雷锋之歌”
株洲文明网 2018-03-06 17:29:00

图片来源:荷塘区委宣传部

  2018年是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为弘扬伟大的雷锋精神,荷塘区金山街道流芳社区于3月5日上午10点,在辖区日照中心(无线电十厂生活小区内)联合警民文艺团队,举办了“唱响雷锋之歌”公益慰问演出活动。

  开场,警民文艺队的表演者们和现场观众一同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这支耳熟能详的歌曲,火热的激情激荡在表演现场,吸引了更多的居民前来观看。活动有序推进,通过主持人的引导温故雷锋文化精神,通过文化志愿者们的倾情演绎,赢得了观众们报以一浪更胜一浪的热烈掌声!许多的居民拿起了手机,拍摄下一幕幕精彩,分享到了各自的生活群里……

  文化志愿服务通过观众们喜闻乐见的演绎,浓厚了社会和谐文明的氛围,诠释好中国梦和新时代精神实质,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荷塘区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