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聂方红到荷塘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和舆情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8-06-08 10:31:00

  6月5日,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深入荷塘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并就荷塘区宣传思想文化和舆情工作进行调研。株洲市委网信办主任邓天日,荷塘区委书记邬凌云,荷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三龙陪同调研。

  荷塘区委书记邬凌云(右三)在科能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向聂方红一行(右五)介绍情况 图片来源:荷塘区委宣传部

  聂方红一行先后来到科能二期OLED电极项目、飞鹿二期高分子涂料项目、格斯特航空发动机生产及配套零部件生产、国投金汇三期、汉德车桥株洲制造基地、中天杭萧钢构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一期、嘉德工业园一期等项目建设现场,边查看边询问了解项目进度、项目发展前景、工程施工情况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聂方红一行在嘉德工业园一期听取项目介绍 图片来源:荷塘区委宣传部

  在随后召开的宣传思想文化和舆情工作座谈会上,陈三龙从理论学习、舆论引导、新闻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等几个方面就荷塘区宣传思想文化和舆情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和舆情工作分享了感受、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现场 图片来源:荷塘区委宣传部

  聂方红充分肯定了荷塘区在产业项目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和舆情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荷塘区定位准,思路清,项目发展有新意,宣传工作有创意。

  就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和舆情工作,他强调,一是要让好声音响起来。要加大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力度,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讲好新湖南、新株洲、新荷塘故事,讲好老百姓身边人、身边事,传递正能量。二是要让正能量动起来。要不断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加大先进典型的挖掘力度,加大负面舆情的引导力度,加大网络阵地的管理。三是要让好风气树起来。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塑造好硬环境;要用好的风气影响人,好的行为规范人,好的作品鼓舞人。四是要让意识形态的阵地牢起来。讲坛、论坛、中心组学习要管好,增强学习效果;网络网站公众号要切实监督好,维护良好的网络生态秩序。五是要让基层基础强起来。基层宣传阵地要有人管事、有钱办事、有阵地做事、有激情成事。六是要让工作能力强起来。要不断增强业务知识水平,把抽象的东西通俗化,增强讲故事的能力、挖掘新闻的能力,尤其是要增强应对舆情的能力,一旦发生舆情,要做到速度快、情况准、口径统一、处置公、情感真、表达实。

  荷塘区委宣传部、荷塘区信访局、荷塘区文联、荷塘区发改局、荷塘区教育局、荷塘区城管局、荷塘区文体旅局、公安荷塘分局、仙庾镇、桂花街道、芙蓉社区相关负责人参会。(荷塘区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