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沩山镇沩山村贫困儿童迎来了暑期夏令营
株洲文明网 2018-07-31 11:24:00

  7月30日正值酷暑,气温高达30多度,可是醴陵市沩山镇沩山村村级活动广场上一派火热的景象,20名来自该村的贫困儿童统一着装,全情投入到专为他们准备的夏令营活动中来,一个个孩子脸上绽放出无比灿烂的笑容。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此次活动由社会爱心人士、原籍醴陵市沩山镇沩山村的美籍华人黎百卫先生出资赞助,他的儿子黎明和女儿黎可担任本次夏令营的教练和老师。

  “得知家乡还有很多贫困儿童从未参加过夏令营活动,我决定利用此次探亲的机会,为家乡做件实事、做件善事。”黎百卫介绍到。

  据悉,此次夏令营共吸纳了30名儿童参加,为期三天。活动精心筹划,定制了漂亮的营服,安排了篮球、足球和英语口语等美式课程,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更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友谊,传递了爱心!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