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张入党纪念卡,泗汾镇党委送给“共产党员户”的礼物
株洲文明网 2019-07-03 09:42:00

  7月1日,醴陵市泗汾镇党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上举行了“共产党员户”集中授牌仪式。醴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佳出席,泗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尚昆主持大会,1000名党员、村民组长参会。

  泗汾镇党委书记钟洁在大会上指出,党员是促进泗汾镇发展的关键少数,每一位党员要时刻铭记入党初心,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奋力开创泗汾富饶和谐美丽发展新篇章。

  大会上,全镇11个村(社区)的共产党员代表依次上台领取“共产党员户”光荣牌。光荣牌上方是中共醴陵市委统一印制的“共产党员户”牌样,下方是入党纪念卡和重温入党志愿书,提醒党员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思想上始终饱含政治热情,工作中积极肯干、争做表率。

泗汾镇“共产党员户”集中授牌仪式。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拿着这块牌子,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倍感光荣,同时也感到责任在肩……”参加“共产党员户”集中授牌仪式的石湾村党员代表郭中南如是说,脸上充满自豪的笑容。

支村两委赴郭中南家中悬挂“共产党员户”牌并发放入党纪念卡。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参加授牌仪式的各村代表会后也非常自豪,纷纷热议。“咱家可是共产党员户,一言一行都要注意形象,要高标准要求自己、要求家人,村里有啥事都得赶到前头去……”“从此以后,我要百倍珍惜共产党员这个名片,时时处处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增辉,为乡村振兴助力……”

泗汾镇“共产党员户”和入党纪念卡悬挂样例。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作者: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