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分钟生死时速 抢救受伤女童
株洲文明网 2020-11-13 17:11:00
  “你好,我车上有个小孩头部受伤严重,需要马上送去就医,路上比较堵,能不能……”11月11日上午8点13分,醴陵市交警队七中队的民警突然接到110指挥平台发来的求助警情,一辆湘B645C2的车上,有小孩因不慎摔倒受重伤,需要及时送往医院救治,请求交警部门支援。

监控画面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我们接警后,马上把车开到江源小学门口,等待从西乡赶来的求助车辆。”接警后,正在江源小学附近执勤的七中队教导员汤礼安和队友迅速开车赶赴现场,护送伤者前往医院救治。
  由于当时正是上班上学高峰期,去往湘东医院要经过西山大桥和市中心繁华路段,交通流量大,需要15分钟以上。为了能够尽快将患者送到医院,汤礼安启用警灯闪烁鸣笛开道,提醒途经车辆注意避让,确保道路畅通,在车流中为患者打开了生命通道。在警车的及时护送下,女童第一时间得到了治疗。
  为此,伤者家属对交警的及时护送表示感谢。目前,伤者已无大碍,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