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一批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获湖南省表彰
株洲文明网 2020-12-04 09:22:00
  11月30日,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授予950名同志“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授予300个集体“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119名共产党员被授予“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90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先进个人合影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表彰中,醴陵有8人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3个集体获评“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1名共产党员被授予“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这次表彰大会是组织对基层干部的看重和关爱,大会现场先进代表们的发言让我备受感动。同时,这也是一次向其他先进个人学习的机会。这份荣誉很‘重’,感觉肩上的担子也更加重了,今后还要继续努力。”刚从长沙回来的来龙门街道党工委书记汤文已经投入到工作中。

先进集体代表合影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同样第一时间投身工作岗位忙碌的,还有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儿科门急诊护士长、主管护师曾丽佳。她说:“在表彰大会的现场心情非常激动,感悟很深。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是鼓励,更是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认真严谨,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