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美术家协会成立
株洲文明网 2016-10-21 10:54:00

  10月12日,株洲市芦淞区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芦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喻华军主持,芦淞区委副书记蒋峰,株洲市文联副主席、株洲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周伟钊,芦淞区人大副主任候选人、区党组成员、副区长曹运社等领导出席。著名作家聂鑫森,著名画家吴楚龙,《株洲美术家》杂志主编夏艺,高级工艺美术大师文灿华等13位嘉宾应邀到会。

  成立大会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会上,芦淞区文联主席刘亚平宣读了《关于同意株洲市芦淞区美术家协会成立的批复》。曹运社为区美术家协会授牌。新当选的芦淞区美术家协会主席黄宗平致辞。芦淞区书法家协会主席许立佳代表兄弟协会致贺词。

  周伟钊代表株洲市文联、株洲市美协对芦淞区美协的顺利成立致以诚挚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芦淞区美协的实力和影响力,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引导美术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落实美术文化进群众的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广开门路,招贤纳士。

  最后,蒋峰对芦淞区美协的成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芦淞区美协今后的工作一要融入时代聚能量,二要立足芦淞创品牌,三要齐心协力促繁荣。芦淞区美术事业的繁荣兴旺,需要广大美术家、美术爱好者共同努力,多出精品,多出成绩,共同开创芦淞美术事业的新篇章,为建设富强时尚幸福新芦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街道、白关镇、大京风景区管委会,芦淞区直有关部门领导,芦淞区美协全体会员共计90多人参加此次大会。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