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区召开庆“八一”驻区部队座谈会
株洲文明网 2018-08-07 11:16:00

  7月30日上午,芦淞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军地座谈会在株洲市武警支队召开。

  芦淞区委书记王建勇,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支前,区政协主席陈光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稂水云及区民政局负责人与16个驻区部队军政主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区长杜益主持。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芦淞区民政局

  各驻区部队负责人对芦淞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长期以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为芦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并表示将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保持人民子弟兵的政治本色,忠实履行好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职能,共同谱写军民融合新篇章。

  杨晓江向全体驻区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人民军队是国家安全的坚强后盾,必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他强调,驻区部队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助力,感谢驻区部队官兵多年来在推进军民融合、维护社会稳定、抗洪抢险等方面为芦淞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芦淞区将认真落实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驻区部队提供高效、精准、优质的服务,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王建勇最后代表芦淞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大班子和全区人民向16个驻区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双拥共建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军地干部、广大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王建勇表示,多年以来,驻区部队广大官兵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坚持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始终与芦淞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希望驻区部队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芦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地方建设,进一步支持经济建设、社区发展治理以及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芦淞区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积极帮助驻区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芦淞区民政局)

作者: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