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区贺家土街道文化园社区开展“重阳节”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9-10-08 16:05:00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株洲芦淞区文化园社区联合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以“重阳节”为主题的老年人活动,辖区40余名老人参与。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全场大合唱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热情洋溢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表达着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老年舞蹈队也为大家带来了扇子舞和扭秧歌等节目。活动还设置了趣味小游戏环节,设有“画鼻子”“套圈得果蔬”和“夹弹珠”三个小游戏。游戏方式轻松愉快,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踊跃参与其中。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和社区集体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贺家土街道)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