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进高质量发展
株洲文明网 2020-05-06 15:55:00
  4月30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和党务工作人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悦先到会。
  
  会议现场 谷经华供图
  2019年,市交通事务中心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了政治建设,注重了监督检查,狠抓了执纪问责,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开展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等集中整治行动,持续开展了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涉矿涉砂问题等专项整治行动,查摆重点问题4条,查处违纪违规人员3人。
  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锡华指出:今年,市交通事务中心将以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会议精神为契机,坚决扛起保障制度执行的重大责任,扎实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机制,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保障,严格日常监管,坚持标本兼治,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保障,层层落实“两个责任”,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株洲交通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朱悦先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保持清醒头脑,聚集执纪问责,坚持重威慑、零容忍、全覆盖,着重在脱贫攻坚、农村公路建设、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推进复工达产等方面加强监管,激励担当作为,严格追责问责,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态势,为促进株洲交通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作者:谷经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