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区高家坳小学:文明之花开满校园
株洲文明网 2020-06-23 10:38:00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株洲市芦淞区高家坳小学积极响应“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的号召,以学生为主体,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行合一,当好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和建设者,全校师生携手一道,助力株洲市2020年新时代全域化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高家坳小学宣传海报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6月11日,芦淞区教育局城郊片区责任督学一行到高家坳小学进行文明城市建设督查。通过实地察看、问卷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到:学校弘扬传统文化,积极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和各种“创先争优”活动。学校充分利用LED显示屏、主题班会、手抄报等形式开展德育活动,宣传文明礼仪常识,倡导师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校好人好事不断涌现,文明氛围浓厚,文明行为蔚然成风。督学组对高小特色鲜明和内涵丰富的校园文化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希望和建议。
  高家坳小学将在新的更高起点上,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将文明之花播撒到校园的每个角落。
作者:邓卫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