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再次部署、调度迎国检等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20-07-10 11:43:00
  7月9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组织各县市区交通事务中心、城郊养护中心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再次部署、调度迎国检、顽瘴痼疾整治、管养示范路创建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为迎接五年一度的全国干线公路养护与管理大检查,株洲迅速启动了122公里干线公路建设项目,90公里大中修工程,510公里生命安全防护工程,4座危桥改造工程,还在G106国道、S207省道、S329省道上开展了“管养示范路”创建活动,并在国省干线公路上启动了55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目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在S207线渌口区段,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锡华实地查看了水沟硬化、路面修复、路肩除草、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后,邓锡华指出,只要加强日常养护,注重路面修复,完善安保设施,强化绿化工作,就能方便人民群众出行,树立良好公路形象。我们要把有限的养护经费用在刀刃上,按照因地制宜、量力而行的原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3至5年时间,逐条分段改善管养线路的路容路貌。
  
  督导S207线管养示范路创建工作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在调度会上,邓锡华强调,无论是管养示范路建设、顽瘴痼疾整治,还是安全生产、迎接国检等工作,都是服务出行、助推发展的基础工作,都是稳定路况、提升形象的关键举措,要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的要求,以迎接全国干线公路养护与管理大检查为契机,以创建管养示范路为抓手,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为重点,加大公路养护力度,强化路域环境治理,抓紧抓实,落地落细,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株洲公路,推动株洲交通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
  
  铲路肩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副主任易树松部署了迎国检等具体工作。
作者:谷经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