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23-04-29 09:23:00

全市养护机制改革会。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钟勇军一行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4月28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钟勇军一行,深入S329线项目工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顶着濛濛细雨,钟勇军一行来到S329线雷打石至谭家山路网改造项目工地。该项目起于龙洲路与雷谭路交界处,途经砖桥村、神农村、养鲤村、铁篱村、凤凰山村,终于雷打石与谭家山交界处,全长12.2公里,沥青路面宽6.5米,主体工程将于9月底竣工。
  由于雨水天气影响,项目已停工。钟勇军指出,既要抓工程质量,又要抓安全生产。目前已进入汛期,雨水天气较多,严重影响视线,更要加强安全管理,摆好警示标志,提醒过往司乘人员注意行车安全。
  在项目部,钟勇军强调,安全无小事。目前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期,企业要勇扛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深刻汲取省内外典型事故教训,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处万无一失”的紧迫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坚决防范责任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幸福株洲提供安全保障。
  据悉,节日前夕,该中心其他班子成员,也以“四不两直”方式,带队深入基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部署好“五一”值班、巡路工作。(通讯员 谷经华)
作者:
编辑:徐 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