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快递员
株洲文明网 2021-02-10 20:05:00

  2月7日下午,石峰区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小队来到田心街道走访慰问快递员,为附近快递营业点送上了新年礼物,为快递小哥送去新春祝福。

为快递小哥送去新春祝福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志愿者了解到,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今年春节快递公司不放假,快递员就地过年。年前是寄年货的高峰期,为保证货物及时送达,快递小哥都在加班加点,非常辛苦。接过志愿者送来的春联,快递小哥的脸上露出了兴喜的笑容,此时又到了一批货物,快递小哥们迅速收好春联转身又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

  总工会的志愿者们与快递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快递员的工作情况,对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工会的相关知识,了解快递营业点目前存在的困难,为推动快递行业建设起到促进作用。(通讯员 汤佳)

作者: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