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7-09-20 16:50:00

  9月11日,株洲天元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天元区委书记周建光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客运站,周建光详细了解了其运营情况,听取客运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情况,仔细翻阅了每班车出发前司机们的安全记录及车辆安全例检台账,还查看了客车运载实时影像。

  在滨江南路延伸段,周建光督查了农村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的安全检查工作和整改情况。该路段路面窄、道路两边住户多、进入道路的路口多,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周建光指出,要尽快落实交通标志标线及安全防护设施,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急弯、临水、交通事故易发路段的摸排梳理,及时处置安全隐患。

  在时代新材和唐人神,周建光深入生产车间,仔细查看安全通道、消防设施设备以及环保设施配备运行等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周建光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日常安全生产,树立安全为本的意识;企业负责人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安全工作,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实施精细化管理,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天元区文明办)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