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农民健康行·湖湘文化进高塘
株洲文明网 2018-03-02 15:52:00

  3月1日上午,天元区在高塘社区举办主题为“党建领航·三社联动”的“三湘农民健康行”暨“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天元区文明办

图片来源:天元区文明办

  活动现场,湖湘文化志愿者协会喜来乐演唱队给社区居民们带来了花鼓戏表演《刘海砍樵》、《放风筝》,赢来阵阵喝彩声;罗树桃民间艺术队的舞狮子表演,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金刚操表演及高塘民间艺术队带来的竹马灯等节目,让现场掌声连连,赞扬不断。

  此外,现场还有湖南省直中医院的医生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义诊,心血管科、内分泌科、眼科、针灸推拿等方面的专家前来坐诊,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并接受居民的健康咨询。活动现场还进行家庭医生签约、心理健康咨询、疾病预防、慢性病宣传和健康志愿者招募等项目。

  天元区领导程燕、谢维红、谭红德参加活动。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