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泰山路街道“欢乐潇湘·幸福新区”群文汇演盛大落幕
株洲文明网 2019-06-19 09:17:00
株洲泰山路街道“欢乐潇湘·幸福新区”群文汇演盛大落幕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祖国,我的祖国,祝福你,我的祖国……”伴随着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党建领航·三社联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泰山路街道2019‘欢乐潇湘·幸福新区’群众文艺汇演”于6月17日晚在滨江广场隆重举行。现场吸引了千余名群众驻足观看,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此次晚会,街道为群众搭建了一个唱主角的舞台,从报名的36个节目中经过初选,挑选出了14个优秀的节目,分为“不忘历史”、“美好家园”和“歌颂祖国”三个篇章,有歌伴舞、现代舞、情景舞、越剧、二胡、表演唱等多种表演形式,让老百姓想唱就唱,想跳就跳,既充分挖掘了民间的文艺资源,又满足了大家的兴趣爱好,增强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其中由辖区文艺爱好者自己作词作曲的女声表演《歌唱株洲新面貌》,更是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株洲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映山红盛开的地方》、《我爱你中国》、《向往》、《美丽家园》等舞蹈,展现了泰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的祝福。

  歌声唱出了泰山人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舞姿跳出了泰山人民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此次活动在天元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广体局的大力支持下,由泰山路街道办事处主办,为辖区众多优秀群众文艺团队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为新区的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泰山路街道综合文化站)

作者:王晓洁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