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家园社区举行迎中秋文化集市暨唐人神小区路灯点亮仪式
株洲文明网 2019-09-18 10:35:00

  为让广大群众感受到节日气氛,庆祝家园社区唐人神小区路灯完美点亮,由天元区家园社区党总支主办、株洲市慈航爱心助老公益协会承办,农商银行天台山支行协办了此次迎中秋文化集市暨唐人神小区路灯点亮仪式,旨在不断丰富和满足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加强辖区企业、社区居民之间的互动与连接、通过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及便民服务,共同营造幸福家园。

图片来源:公益天元

  活动伊始,家园社区党总支书记谈静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也介绍了社区正在开展的微党建、微剧场、微社团、微治理、微实事“微”家园五微一体的品牌建设工作;介绍了“大党委”成员株洲农商银行天台山支行联点服务唐人神小区,认领“微实事”路灯12盏的居民服务项目;最后一一介绍了家园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分别负责的工作及职责,会齐心共筑温馨和谐家园。

  此次唐人神小区12盏路灯安装调试完美点亮,为唐人神小区的广大群众点亮了安全之灯、光明之灯,此次路灯捐赠是为基层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德善之行和大爱之举,节能路灯的捐赠改善了群众夜晚出行条件,提高群众夜间户外活动的安全指数,让群众得到了实惠。

  活动现场,游戏专区设置了精美礼品,有套圈圈,破方阵、诸葛吃糖三个闯关游戏,参与游戏的居民通过关卡就能获得精美礼品;爱心义剪专区排队的人络绎不绝;在农商银行天台山支行服务专区,农商银行天台山支行工作人员耐心为为居民免费办理ETC还送100元油卡;家园社区泰山花园歌友团在活动全程献上一首首动听的歌曲,熟悉欢快的旋律让现场节日氛围非常浓厚;家园社区微剧场一直是家园社区的特色,微剧场团队也为居民们送上优美的舞蹈;与此同时,“幸福社区,最美笑容”专区还为居民准备了“最美笑脸”幸福相框,拍摄出来的照片免费送,大家纷纷前来留下灿烂的笑容。

作者: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