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株洲文明网 2021-04-09 09:20:00
  为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4月7日至14日,株洲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400余人分批次赴株洲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4月7日上午,市局机关一、二、三、四党支部共100余人前往参观。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详细了解了毒品的概念与分类、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等知识,通过现场展出的真实案例照片及播放的警示教育片,直观感受到吸食毒品后给身心、家庭、社会带来的巨大伤害。
  通过参观学习,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了当前毒情形势的严峻性、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筑牢了抵御毒品的意识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防吸第一口”、“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通讯员 曹文婷)
作者:
编辑:徐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