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家冲社区开展“关注口腔健康 品味老年幸福”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21-07-16 18:04:00

讲座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口腔义诊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现场咨询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现场咨询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7月16日上午,天元区文家冲社区联合家鸿口腔医院组织辖区老年人开展“关注口腔健康 品味老年幸福”健康知识讲座。
  一大早,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思就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去接几位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前来听健康讲座。
  家鸿口腔医院的唐医生用图文结合的方式生动地向各位老人讲述了关注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以及护理牙齿的步骤,老人们听的非常认真。
  口腔健康知识讲座结束后,牙科医生还为老年人开设了免费口腔义诊专场,并耐心地解答居民的问题。此次活动赢得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关心关爱老年群体,文家冲社区在行动。 
作者:
编辑:龙 建清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