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9-04-28 16:30:00

  4月22日上午,炎陵县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在局机关大楼前坪开展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现场咨询活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此次活动是炎陵县自然资源局组建后第一个世界地球日活动,炎陵县自然资源局通过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系列活动自4月22日启动至4月30日结束,活动期间,按照"三个一"活动方案,将在县内组织开展一场专题展览、一场科普报告会、一场少年绘画比赛。活动现场,市民驻足仔细观看电子显示屏与多媒体电视滚动播放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海报与视频。咨询台前,工作人员发放各类宣传册,引导大家热爱自然、呵护自然……

  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是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国法、引导社会公众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的重要平台。该局旨在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呼吁市民守护自然资源,倡导低碳生活、保护炎陵绿水青山,激发全社会人员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