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龙示范区慈善助学 学林街道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株洲文明网 2018-09-13 15:17:00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日后自己步入社会,将尽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以此回报社会。”日前,学林街道贫困家庭大学生刘田耘收到了示范区慈善助学金1万元,他激动的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刘田耘的父亲因事故造成高位截瘫长期卧床,母亲离家出走多年。全家靠低保和600元内退工资维持生计。刘田耘自幼聪明懂事好学,去年毕业于九方中学宏志班,被武汉大学录取,是本硕博8年制连读的临床医学专业。开学在即,这1万元慈善助学金解了刘田耘的燃眉之急。

  据悉,为有效解决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的问题,让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云龙示范区开展了慈善助学活动。截止8月底,共助学12户家庭14名学生,其中高中生(含职高)8人,大学生6人,发放助学金12.4万元。

作者: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