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贸学子酷暑中备战世界技能大赛湖南选拔赛
株洲文明网 2019-08-30 11:05:00

  集训基地中,学生在进行项目训练 图片来源:株洲新闻网

  老师指导学生训练 图片来源:株洲新闻网

 老师指导学生训练 图片来源:株洲新闻网

  7月,学生们基本都已开启暑假模式,但在湖南工贸技师学院的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阵阵机械运作声和工具捶打声不绝于耳。天气炎热,同学们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南选拔赛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从早上8点半到晚上10点,集训基地都有他们刻苦训练的身影。

  世界技能大赛有“技能奥林匹克”之称,每两年举行一次,2021年,上海将成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举办地。

  据悉,湖南选拔赛中,湖南工贸技师学院共有数控车、焊接、机电一体化、CAD机械设计等4个项目参赛。为了更好地备战,学校根据各个参赛项目做了详细的集训计划,并成立了专项小组,由教学和实践经验丰富的教练进行指导。

  此前,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南选拔赛中,该校选手获机电一体化、塑料模具工程、数控车和数控铣四个项目的第一名,取得CAD机械设计项目的第二名,更有2名选手在工业控制和电子技术两个项目上入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株洲新闻网记者 文樱 通讯员 韩超平)

作者: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新闻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