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谭桥街道:健康管理 一心为您
株洲文明网 2021-09-16 11:46:00

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为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进一步抓好社区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为辖区老人提供科学、规范、高效的公共卫生服务,9月8日至9月9日,攸县谭桥街道竹丰社区组织开展“健康管理 一心为您”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此次免费体检对竹丰社区150余名65岁以上老人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并为行动不便的25名老人提供上门体检,通过问诊和服务对象健康状态自评了解基本健康状况、体育锻炼、饮食、吸烟、慢性疾病常见症状、既往所患疾病、治疗及目前用药和生活自理能力情况,体检结果将记入居民健康档案,此次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帮助社区了解和掌握辖区内老年人的健康状况,提供针对性的指导,促进健康问题早发现、早诊治、早干预,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管理服务水平。
作者:
编辑:龙 建清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