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首场“最美家庭·幸福株洲”主题巡讲在株洲县举行
株洲文明网 2018-05-15 16:03:0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系列重要讲话内容,5月15日下午由株洲市委宣传部、株洲市文明办、株洲市妇联联合举办的“最美家庭·幸福株洲”主题巡讲活动首场巡讲在株洲县举行,株洲县各镇、县直机关企事业各单位140余人参加巡讲活动。

株洲市首场“最美家庭·幸福株洲”主题巡讲在株洲县举行 图片来源:株洲县文明办

  本次活动从近三年来全国、全省获评的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中优秀代表组成宣讲团,宣讲了6个典型家庭事迹。有回乡种文化的赤脚教授夏昭炎家庭,一个好家风带出一片好村风的刘天健家庭,相守相助一家人的王岚家庭,翰墨丹青公益路的罗立新家庭,好家风一把成风化人的金钥匙的符江林家庭,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刘琛家庭。6位宣讲者既代表了新时期株洲家庭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新时期好家风的传承和影响。巡讲报告会深深地打动了人,也鼓舞了人。通过事迹巡讲,传播了能量,汲取了激情,锤炼了思想,提升了境界。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最美学习,让文明之花开遍株洲热土。(株洲县文明办)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