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一医院爱心义诊 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
株洲文明网 2018-08-17 09:19:00

  近日,株洲县一医院在渌口镇福生村开展“敬佑生命、大爱无疆”大型义诊活动,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医护人员忙碌不停。护士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教育资料,现场讲解高血压、高血糖等常见病、多发病的保健知识;来自株洲县一医院心血管内科、神经内外科、骨科、泌尿外科、妇产科的医师们细致的为前来就诊的百姓听诊、问诊、开药,并耐心解答患者咨询的问题。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现场群众们纷纷表示,医院的专家、护士走出医院来为大家看病、检查,传授健康保健知识,让自己受益匪浅。

  据统计,此次义诊共免费接受群众咨询问诊600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册500余份,量血压180人,测血糖60人,咨询400余人次。(株洲县一医院)

作者: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