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播航空文化 株洲航空创客教育合作进行时
株洲文明网 2018-09-19 09:57:00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8日上午,湖南圆方通用航空公司董事长易慎带队赴株洲市实验学校(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考察调研,洽谈航空创客教育合作意向。

  董事长易慎一行在株洲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校长尹友强、书记罗五定、副校长胡孝武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基地的校园,重点考察了株洲基地的场馆建设与规划、发展特色与工作重心等方方面面的情况,对基地的规划建设表示赞叹,对基地的优美环境大加赞赏。

  

董事长易慎一行边参观边了解基地的情况 周慧/摄

  考察结束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湖南圆方通用航空公司董事长易慎开门见山说明了此行的目的,既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建设航天强国的号召,又是落实杨胜跃副市长等市领导的指示精神。易慎董事长明确表示,个人很满意基地的规划,并将召开董事会专题研究合作意向,希望有机会共同为株洲航天科普教育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尹友强校长表示,基地欢迎有教育情怀的企业家关注基地教育,共同传播航空文化,为更多株洲孩子早日实现飞行梦想而努力。

作者:吴慧芳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