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青年志愿者爱在中秋节 情暖敬老院
株洲文明网 2018-09-26 10:53:00

  中秋前夕,共青团株洲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一同前往南阳桥敬老院开展了送温暖送祝福的慰问活动。

  敬老院住着40名老人,他们多数是无儿无女、年老体弱的五保户,有7名工作人员照顾着他们。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首先给爷爷奶奶们问好,接着,带着他们一起玩起了游戏。击鼓传花、知识抢答,老人们笑的合不拢嘴,拿着自己玩游戏赢得的奖品,这群平均年龄将近80岁的老人们更是像孩子一样乐开了怀。 

图片来源:株洲县文明办

图片来源:株洲县文明办

  中秋临近,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送上了月饼和水果,当志愿者将精心准备的礼物分发给每位老人时,在亲切的祝福问候中,老人们沧桑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

  敬老院的孙院长表示,这些老人常年蜗居在敬老院,和外面的接触少,随着年龄的增长,不仅仅是行动越发不便了,连思维也逐渐僵化。对于大家的到来,老人们十分欢迎。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自我价值,丰富了人生,希望所有的孤寡老人都能体会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株洲县文明办)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