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残疾人捐献物资
株洲文明网 2021-06-23 11:12:00
  近日,位于渌口区中医院旁的知心人大药房为渌口城区300多名环卫工人和残疾人捐赠了一批价值3万余元的防暑降温药品和轮椅等物资。

为一线环卫工人捐赠物资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活动现场,知心人大药房爱心团队将精心准备的防暑降温药品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与关爱。当环卫工人接过慰问品时,脸上露出真切的笑容,纷纷对知心人大药房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将继续坚守岗位,为美化城市环境做出更多的努力。

为残疾朋友捐赠轮椅等物资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据了解,当天也是知心人大药房传统店开业,据该公司总经理郭靖钦介绍,知心人大药房目前在市区拥有15家门店,自2011年以来,公司在平价经营的同时,长期关注公益事业,先后在渌口城区多次开展济贫扶弱、慈善赠药、抗击疫情等公益活动,10年来共向社会捐赠各类爱心物资价值20万余元。
  “作为渌口区的本土企业,我们有义务、有责任为渌口区的爱心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知心人大药房总经理郭靖钦说。(通讯员 言博成) 
作者:
编辑:龙 建清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