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21-06-25 09:37:00

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罗绍昀讲话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新党员代表参观渌口博物馆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近日,渌口区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来自各单位和乡镇的100名新党员代表在杨得志故居铜像广场宣誓入党。渌口区委书记罗绍昀参加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旭主持。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有关部署,渌口区委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今年上半年,全区共有186名入党积极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罗绍昀指出,百年砥砺前行,事业薪火相传。广大党员要坚定信念,做绝对忠诚的共产党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共产主义理想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实践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勇当先锋,做拼搏奋斗的共产党人,要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让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实际,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昂扬的精神面貌,主动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服务群众第一线、创新创业最前沿,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渌口的崭新征程中做出应有贡献、彰显党员风采、成就精彩人生。要修身立德,做作风优良的共产党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心中装着群众,经常深入群众,真情服务群众;要切实加强党性锤炼和道德修养,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不断改进作风,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在防微杜渐上不舍尺寸之功,在点滴细节中树立良好形象。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随后,全体新党员代表参观了渌口博物馆,现场接受党性教育。(通讯员 刘旺 郭璋) 
作者:
编辑:龙 建清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