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0后林国庆:“生日好记,每年都会收到很多生日祝福”
株洲文明网 2016-11-16 11:27:00

【我和祖国一起过生日】

80后林国庆:“生日好记,每年都会收到很多生日祝福”

    从我呱呱坠地那一刻起,我与国庆便有了不解之缘。我生于1988年10月1日,没错,我和祖国同一天过生日,而我的名字叫林国庆。父亲说,出生当天刚好是国庆节,为了纪念这个日子,父母将之前准备的几个名字都舍弃了,直接给我取名“林国庆”。

    “每次我向别人介绍自己姓名的时候,对方都会惊讶地问一句,你是国庆节出生的吧?”由于国庆当天生日,我的生日很容易记住,所以每年生日都会收到很多同学朋友的生日祝福。

    也正是因为这个名字,我还常常被人误解为男生,以前读大学时,老师在课堂上点到我时也经常会感到惊讶。

    这是我的第28个生日,我再一次感受到与祖国母亲一起过生日的光荣,祝愿祖国母亲繁荣富强,日益昌盛,也祝福自己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作者: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