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创文办督查:部分景区公共设施有破损
株洲文明网 2017-05-02 09:19:00

  五一小长假来了,城区景点、站场都准备好了吗?4月27日,株洲市创文办督查组对城区主要景点、车站进行督查,发现公园、风景区整体文明旅游宣传氛围不浓,株洲西站附近有出租车拉客喊客现象。

  天鹅湖公园健身场内的创卫宣传板报上被张贴公告,湖边的“温馨提示”牌破损;神农城中的文明监督岗无人值守(4月27日上午9:40),游客服务中心便民箱内药品过期,海盗船和碰碰车旁边的木桥上有破损木凳;湘江风光带沿线的三号喜悦汇旁,木制休闲座椅破损;钢琴广场前绿化带内音箱破损,电线裸露。

  在站场方面,株洲西站前日中午11点30分至13点30分,进站车道长期有摊贩占道售卖盒饭,摊贩周边卫生较差;当晚21点30分左右,有的士喊客拉客现象。

  株洲市创文办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加紧整改,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氛围。(株洲晚报)

作者:戴凛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