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幸福芦淞大讲堂”走进建设街道操坪社区
株洲文明网 2018-06-04 11:33:00

  5月29日上午,幸福芦淞大讲堂第41讲在建设街道操坪社区开讲。此次讲堂,由建设街道办事处承办,株洲市妇幼保健院协办。建设街道30多名老年人到现场参加了学习。

  本次讲堂的主题是“学用健康知识,筑享幸福人生”,由社区党总支书记谭西主持。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呼幸福口号、诵读经典、主题内容讲座、谈活动收获。

“幸福芦淞大讲堂”走进建设街道操坪社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妇幼保健院内科主任胡涛为社区老年人传授脑血管疾病预防知识,主要从疾病的发现、预防、保养、治疗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内容紧贴老年居民的身心,适用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在场的老年朋友非常认真地听讲座,并尝试着进行一些操作。

  活动收获环节,参加学习的老年朋友积极发言。他们对这次活动较满意,觉得十分贴近老年朋友的身心,对他们以后在老年病的预知、预防、调养、保健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示。有了健康才有幸福的人生。

  “幸福芦淞大讲堂”整个活动有条不紊,每个环节意义深远,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评价。芦淞区委区政府通过“幸福芦淞大讲堂”这个载体,为辖区居民的身心健康带来福音,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政府的关怀,为芦淞区营造了终身学习的氛围。(芦淞区建设街道)

作者:周湘红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