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妇联在全省率先启动“美家美妇·巾帼先行”行动
株洲文明网 2019-02-28 08:39:00

  2月27日,株洲市妇联在攸县石羊塘镇谭家垅村乡贤馆正式启动“美家美妇·巾帼先行”行动,约300余名附近基层妇联执委、村民参与启动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目标任务,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株洲市妇联在全省率先启动“美家美妇·巾帼先行”行动。

  根据《关于开展“美家美妇·巾帼先行”行动的实施方案》,行动将通过广泛开展“展巾帼风采·建基层课堂、创最美庭院、传耕读家风、助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动员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争创学习之家、绿色之家、文明之家、小康之家,争做“最美家庭”;引导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争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最美女性”。(株洲日报记者 罗欣 通讯员 朱新艳)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