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已有80座“建宁驿站”上岗 9月前将完成204座
株洲文明网 2019-04-11 08:50:00

  到2019年9月30日,株洲市将完成204座建宁驿站新建工程。4月10日,株洲市副市长谭可敏赴芦淞市场群督查“厕所革命”进展,并召开工作协调会。

  2018年9月,城区“厕所革命”正式启动,打造具有株洲特色的“建宁驿站”。目前,改造200座、社会开放200座公厕的目标已经完成,为市民打开了更多“方便”之门。

  新建方面,根据《2019年株洲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计划》文件要求,在2018年已安排部署的177座新建工程基础上,2019年新增27处建设任务,合计204座。截至目前,共有108座开工,其中80座建成投用。

  具体来说,荷塘区已开工建设20座,另外6座新增的建设工程已全部完成选址。芦淞区已开工建设19座,天元区开工建设26座。

  为了确保后续运维,目前株洲市城管部门还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区建宁驿站规范化管理的通知》,督促和指导各区、各业主单位加强对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建宁驿站的规范化管理。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议上,谭可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将“厕所革命”这项民生工程一抓到底,给市民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

  根据要求,到2019年9月30日前,城市各区、各相关单位要全面完成204座新建“建宁驿站”工作。(株洲晚报记者 伍靖雯 通讯员 城关)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