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新时代全域化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举行
株洲文明网 2019-09-30 08:33:00

 

  株洲新时代全域化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举行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株洲新时代全域化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举行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9月28日,株洲市新时代全域化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举行。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期,株洲市深入开展“十大文明行动”及“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同时也要看到,株洲市在文化市场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城乡结合部治理力度等方面,工作有待加强。

  聂方红强调,要守好创建文明城市的初心,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作奋斗目标;要担好文明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的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努力争先;要对照国家创建文明城市标准找差距,做到立行立改;要全力以赴抓落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向新层次,走向新高度,推动株洲高质量发展,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株洲日报记者 邹家虎)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