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知识建设美丽乡村 攸县籍两位耄耋教授回乡赠书
株洲文明网 2017-11-09 10:12:00

  11月7日,祖籍攸县的丁守谦和李进良两位知名教授回到家乡新市镇丁家垅村,向攸县图书馆丁家垅分馆捐赠了自己多年创作出版的图书。

  攸县籍耄耋教授回乡捐赠图书 图片来源于 攸县文明网

  李进良教授,出生于1929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机系,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移动通信领域的奠基人之一,现任第七研究所《移动通信》杂志主编、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常务理事、中国通信学会会士。丁守谦教授,湖南攸县人,出生于193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系,目前系南开大学电子科学系教授,美国SID学会理事,中国电子学会会士。

  捐赠现场 图片来源于 攸县文明网

  两位教授在村党员活动室举办了科技创新知识讲座,并向图书馆捐赠了自己多年创作出版的图书,包括《有永动机吗?》、《创新的呐喊——让中国3D与3G比翼高飞》、《创新的忧思——透视中国3G技术发展》等,希望全村父老乡亲用科技武装头脑,积极投入家乡建设,让家乡更加美丽富饶。(攸县文明网)

  捐赠的图书 图片来源于 攸县文明网

作者:黄星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