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加速云田特色旅游小镇建设 力争2020年建成
株洲文明网 2017-10-12 09:36:00

  10月11日,株洲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卫军率队,考察调研云龙示范区云田镇特色旅游小镇建设情况。

  实地考察方特欢乐世界、云龙水上乐园、奥悦冰雪世界等项目后,考察调研组一致认为,云田镇区域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美、旅游产业密集,在创建特色旅游小镇方面,优势得天独厚。

  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云田镇已明确由“体育康养小镇”“华强旅游小镇”“北欧小镇”“国际购物体验小镇”“人在旅途小镇”和“美艺时尚小镇”6个特色小镇建设组团带动,科学有序地打造云田特色旅游名镇。云龙示范区相关负责人称,力争到2020年,将云田镇建设为功能齐全、布局合理、设施配套的特色旅游小镇。

  田卫军表示,在创建特色旅游小镇方面,云田镇基础好、起点高、规划明确,但必须抓紧时间让规划落地。下一步,在株洲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区、镇各级要提炼真正的特色,并结合特色把产业做起来,力争做成标杆和样板。(株洲日报)

作者:廖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