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三门镇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株洲文明网 2017-10-23 10:23:00

  10月10日,三门镇联合村镇投公司就湘江大道二期工程建设、整村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召开推进会。

  会议主要讨论关于打造我区南部片区特色产业园的规划方案。根据规划,南部片区现代农业产业园的主体设在三门镇,覆盖龙洲路以南120平方公里范围,以“一心、二廊、四带、十基地、百庄园”为规划布局,以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特色农庄为内核,打响国家级乡村旅游品牌。

  会议指出,建设美丽乡村必须立足实际,充分体现本地区特色,利用好山、水、田、园等元素,牢牢把握住“土地”这个最大的生存资本,对接好村镇投公司,因地制宜设计规划方案,充分挖掘、积极开发诸如金洲岛、丽水港湾、古街等优势项目,形成一条龙、一站式产业开发建设体系。此外,镇党委、镇政府必须站在全局的高度,坚定信心,提高站位,有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乡村发展建设提供完善的政策扶助。(天元区文明办)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