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6村镇入围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
株洲文明网 2017-09-27 09:13:00

  9月26日,中国文明网发布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候选名单公示,株洲市推荐的6个村镇均在列。

  6个村镇分别为:芦淞区白关镇、株洲县淦田镇南塘村、醴陵市长庆示范区珊田村、天元区三门镇响水村、炎陵县霞阳镇星潮村、云龙示范区龙头铺街道蛟龙村。

  根据相关规定,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每三年表彰一次,“全国文明村镇”是我国目前综合评价一个村镇5个文明建设(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是一个村镇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最具竞争力的金字招牌。

  目前,株洲市已有醴陵市孙家湾镇、茶陵县火田镇贝水村等7个全国文明村镇。

  当天,中国文明网还发布了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名单公示,株洲市有株洲市二中、醴陵市姜湾小学入围。(株洲日报)

作者:刘芳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