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加强规划引领 共建美丽乡村
株洲文明网 2018-08-06 10:55:00

  8月2日,株洲芦淞区白关镇卦石村、楠木山村规划设计情况汇报会举行。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光跃出席。

  卦石村、楠木山村是刘光跃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联系点。会议听取了规划方关于两个村的美丽乡村规划设计情况汇报。根据汇报,卦石村、楠木山村将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强前期设计,加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建议。

  刘光跃强调,要围绕“美丽”二字做文章,坚持建设美丽乡村目标不动摇,加强前期规划、理念引导,将乡村环境整治与农业经济结构调整结合起来,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突出重点、推进工作,突出当地镇、村的地域、农业、人文、资源优势等,充分利用规划设计方的策划及理念优势,高质量推进工作。要做好结合文章,坚持生活习惯与生产习惯相结合、村庄规划与其它规划相结合、建设与保护相结合等,既谋当前又谋长远,扎实有效推进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形成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强大合力。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生主持汇报会。(株洲日报)

作者:胡文洁 实习生 邵涛 通讯员 刘音宝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