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37人入围汀汀公益基金奖项 推动乡村教育发展
株洲文明网 2018-11-19 08:58:00

  11月16日,记者从株洲市教育基金会获悉,“汀汀教师奖”“汀汀成长奖”评选揭晓,株洲市37人获得该奖项。

  “汀汀公益”是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地方性非公募基金会,由青年企业家汀汀个人捐赠3600万元创立。“汀汀教师奖”旨在通过提升乡村教师待遇、自我价值感、荣誉感的方式,表彰奖励一批一线优秀乡村教师扎根农村,改善乡村教师队伍人才结构,推动乡村教育发展,支持乡村教师、乡村教育。“汀汀教师奖”对每位获奖教师给予1.2万元奖励。“汀汀成长奖”旨在激励家境困难仍乐观进取、坚韧不拔、坚持学习的青少年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汀汀成长奖”给予每位获奖小学生每年500元、初中生800元、高中生2000元奖励,以及两套夏装、两套冬装、两双鞋子和学习用品等。

  此次,株洲市21人入围“汀汀教师奖”,16人入围“汀汀成长奖”。湖南汀汀公益基金会近日举行成立仪式暨首届颁奖大会。(株洲日报记者 成建梅 通讯员/郭格)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