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领文明乡风 株洲攸县渌田镇评选“五好”先进
株洲文明网 2019-07-04 08:28:00

  7月1日,株洲攸县渌田镇政府礼堂喜气洋洋,该镇45名新时代“好公婆”、“好儿媳”、“好妯娌”、“好邻居”、“好少年”“五好”先进个人,戴上大红花,接受大家的祝贺。

  几位先进在现场讲述了她们的心路历程,有15年来无私帮助当地10多名老人和儿童,用执着和善良,诠释中华儿女无私奉献精神的好邻居陈双娥;有在夫家4兄弟都在外务工的情况下,主动挑起全家事务,无微不至照顾病床上的公公和婆婆,用言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好儿媳刘小容等人,参会人员对他们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文明新风,该镇从2019年初开始开展了“五好”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接下来,该镇还会将评选出的“五好”先进个人大幅照片和先进事迹张榜公布,让这些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的善行义举成为众人学习的榜样。(株洲日报记者 黎世伟 通讯员 李立平)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