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镇村文化大舞台走进白关镇
株洲文明网 2019-07-09 10:20:00

  为了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成果。近日,由芦淞区人民政府主办,芦淞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白关镇政府和芦淞区文化馆联合承办的镇村文化大舞台活动走进白关镇文化活动中心,在炎炎夏日的夜晚为广大村民送去了一丝清凉。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当晚,白关镇文化活动中心内热闹非凡,远远地就能听见欢快的音乐声、村民的叫好声和鼓掌声,芦淞区文化志愿服务团队为村民们表演了舞蹈、戏剧、歌曲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观看。演出期间,各类节目亮点不断,精彩纷呈,时尚动感的舞蹈、美妙动听的歌唱表演、旋律优美的器乐演奏带领村民们领略不同的文化精萃,诙谐有趣的小品更是引来群众一片笑声,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近年来,镇村文化大舞台活动一直是芦淞区文化惠民的“重头戏”,该活动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基层输送文化,达到文化惠民的目的,满足了大家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目前已成为芦淞区一项常态化的文化活动。(芦淞区文旅体局)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