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茶陵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乡村
株洲文明网 2020-02-19 08:52:00

  1月29日以来,茶陵县犀城志愿者协会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人文关怀、文明劝导等多种志愿服务。

图片来源:茶陵县文明办

  茶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全县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发出倡议后,县犀城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踊跃报名参与防控疫情宣传活动第一线。2月4日茶陵县犀城志愿者协会会长彭秋福每天组织志愿者会员们在各乡村防控路口值班值守、走进乡村跟随各村支两委负责人及乡镇驻村办点领导一起进行防疫知识宣传;摸底排查,消毒等,在疫情防控中带给各乡村群众一个舒适的环境,和安全感!

  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有许多志愿者一直在坚守,像谭建亮,陈杨林,刘星星,彭燕,颜红冬,贺街云等一直在坚守岗位!风雨无阻!协助一线工作人员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和劝导,量体温,安抚外来人员之情绪维持秩序工作,加强疫情防控。

  茶陵县犀城志愿者协会彭秋福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志愿者协会作为疫情工作中的后备力量,志愿者随时待命,随时听从调遣,随时前往疫情防范一线。(茶陵县文明办)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