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霞阳镇:文化惠民进霞阳 送戏下乡乐开怀
株洲文明网 2021-04-14 17:50:00
  为庆祝建党百年,推进文旅融合,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根据炎陵县委、县人民政府安排,近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旅广体局承办,炎陵县文化馆和炎陵县炎帝文化保护传承中心实施的炎陵县“湖南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活动和“美丽幸福新炎陵·森林防火我先行”活动在霞阳镇潘家村拉开帷幕。

活动合影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乡亲们有序入座,文明观看。由群文艺术团带来的歌舞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送郎当红军》为乡亲们带来一份“红色大餐”,九龙村文艺队带来的《大海航行靠舵手》和《十里送红军》更是生动演绎了党群鱼水情,村级广场舞队带来的《火一样的信天游》、《故乡情》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群众叫好声不断。
  此次演出,不仅给群众送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和精神食粮,而且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下一步,霞阳镇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文艺演出活动,让辖区群众享有更加充实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讯员 金卉) 
作者:
编辑:徐艺能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