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元初一行到国网株洲供电公司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7-08-28 10:06:00

  8月24日下午,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一行7人到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就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进行指导。

欧阳元初一行到国网株洲供电公司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图片来源:国网株洲供电公司

欧阳元初一行到国网株洲供电公司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图片来源:国网株洲供电公司

  欧阳元初一行分别到公司办公大楼、篮球场、企业文化展厅、职工图书室、劳模广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针对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的基础工作、创建氛围、硬件设施,听取了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公司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美化生活工作环境,深入开展“道德讲堂”等活动,定期开展文明职工、文明家庭、优秀党员等评比活动。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方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法治建设。

  欧阳元初指出,株洲供电公司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直接关系到株洲市的形象,自2015年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的金字招牌后没有放松。面对国家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新要求,希望株洲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力度,做到“提升档次、巩固基础、打造品牌”,擦亮“全国文明单位”这一金字招牌。(国网株洲供电公司)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