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文明办一行督查株洲市公路局文明创建工作
株洲文明网 2017-09-05 15:15:00

  8月29日,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一行,深入株洲市公路局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欧阳元初一行听取株洲市公路局创建工作汇报 图片来源:株洲市公路局

  近年来,该局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狠抓了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两学一做”、“三严三实”教育,全面强化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道德和诚实守信教育。加强了文明风尚教育,健全行业服务规范,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党建帮扶、企业帮扶、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每年为贫困村、特困企业筹集帮扶资金1000多万元。制定创建工作方案,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美化生活工作环境,强化职工文体活动,深入开展道德讲堂、“我们的节日”、“情满公路”活动,每年举办一届职工文化节,定期开展文明职工、文明家庭、优秀党员等评比活动。成为全省交通系统唯一连续四届的全国文明单位。

  在仔细察看了局内创建设施、创建资料,听取了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邓锡华的创建工作汇报后,欧阳元初指出,株洲市公路局是第一批全国文明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起步早、基础好、亮点多。同时,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力度,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把文明创建理念固化于制,内化于行。要进一步创新创建举措,拓宽创建渠道,建设好职工文化教育中心、文化理念长廊,积极在营造氛围、美化环境上做文章、下功夫,努力提升全国文明单位的形象,擦亮全国文明单位的名片,全力为株洲创建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争光添彩。

  株洲市公路局领导易树松、刘文元,调研员胡春林参加了汇报会。(株洲市公路局)

作者:谷经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